直布罗陀为什么是英国的
因在1704年,英国占领直布罗陀,并在此建立军事要塞。1713年,西班牙同英国签署和约,将直布罗陀割让给英国。在两次世界大战中,这里都是英国的重要海军基地。特别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,英军为加强防御工事,仅地下隧道就修建了16公里。...
2023-10-21 热度: 3506
- 最新
- 热点
因在1704年,英国占领直布罗陀,并在此建立军事要塞。1713年,西班牙同英国签署和约,将直布罗陀割让给英国。在两次世界大战中,这里都是英国的重要海军基地。特别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,英军为加强防御工事,仅地下隧道就修建了16公里。...
2023-10-21 热度: 3506